玻璃隔熱膜服務

  • 採用高端技術 有效降低車箱溫度、減少耗能
    採用了光學折射原理(光線在通過兩種不同材質的界面時產生折射),每層光學塗層都能反射太陽光中不同波長的紅外線及紫外線,有效阻隔97%紅外線和99.9%的紫外線達致最佳隔熱效果。
  • 高透光 低內外反射
    具備240層光學塗層,能將正午照射角度較高的炙熱太陽反射到車外,呈現出不同於清晨與黃昏較低角度太陽能照射時的熱隔絕效果,因此能解決一般隔熱紙對日照越高時無法提供更好隔熱效果的困擾。
  • 無金屬設計 無間斷通訊
    採用光學塗層技術而棄用可氧化之金屬層,不影響GPS,手提電話,自動繳費儀器及無線通訊器材之運作。同時,避免金屬塗層產生的氧化風險。
  • 防曬出色 美白膚色
    效阻隔99.9%的紫外線,即相當於SPF1700的防曬值,比一般只得SPF30的防曬護膚品功效高出56倍,可保護乘客之皮膚免於變黑或灼傷,更可防止車箱內籠褪色。
  • 有效阻隔熱能釋放比例最高的紅外線
    市場上一般的隔熱膜只能阻隔肉眼能視的可見光及紫外線,3M™ 隔熱膜不但能阻隔上述兩類熱能,更可將太陽光(Solar Spectrum)中熱能釋放比例最高的紅外線隔開,使車箱保持清涼。一般人誤以為玻璃隔熱薄膜顏色愈暗愈隔熱,但其實太陽光之波長包含了44%可見光、53%紅外線及3%紫外線,顏色暗淡的隔熱膜僅能隔開可見光,而未必能排除其餘兩種熱源。
Previous
Next
Image Box
Premium 玻璃隔熱膜
Image Box
3M 玻璃隔熱膜